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欧尚X5谍照曝光 2020年内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06 08:50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长安欧尚x5车型谍照。该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呈现低趴姿势,非常动感。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全新1.5t蓝鲸发动机。据悉,长安欧尚x5将在今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虽然谍照车型依然有比较严密的伪装,但其整体造型以及部分细节还是曝光在我们面前。可以看到,该车采用非常动感的低趴造型。前脸部分,我们看到其搭载了造型动感的细长条形日间行车灯,线条平直凌厉,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观。

  侧面来看,该车腰线流畅而动感,可以看到其腰线从前大灯一致贯穿到尾灯,呈延申上扬状,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其车顶部分采用流线型设计,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不断下降,一直延伸至车尾。至于尾部方面,该车呈现明显的上翘感,运动尾翼搭配s型的断面设计,动感氛围浓厚。

  动力方面,据悉该车将是首批搭载全新1.5t蓝鲸发动机的车型之一,不过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参数。另外,该车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