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8 M有望2022年亮相 高性能轿跑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06 08:48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x8 m有望在2022年亮相。新车是一款全新的高性能轿跑suv,定位高于x6 m,动力部分或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559kw(760ps)。

  新车的外观将运动与豪华完美结合,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及造型夸张的前包围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据悉,今年4月份,宝马在德国专利商标局注册了x8 m车型,新车的出现证明了宝马将继续深耕轿跑suv领域。

  动力方面,宝马x8 m搭载由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559kw(760ps),峰值扭矩为1000nm,同时新车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或在3s内,最高车速可达30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