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NEXT渲染图曝光 将2021年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06 08:42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inext车型的渲染图。新车的整体外观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配备了尺寸较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据悉,宝马inext的量产版车型或将被命名为“i6”,预计在2021年正式亮相。

  渲染图中的宝马inext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配备了尺寸较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同时大灯组也采用了最新设计,造型更加扁平。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b、c柱采用了黑化处理。

  车尾部分,宝马inext的整体造型较为运动,配备了大尺寸的扩散器,同时还加入了蓝色饰条进行点缀,来凸显其电动车的身份。此外,新车的尾灯组也更加趋向于家族化设计,扁平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目前,宝马官方并未公布宝马inext的动力系统及电池信息,但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km,并配备宝马集团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