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期改款指南者渲染图 明年上半年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06 08:3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指南者的渲染图。该车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主要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更加硬朗霸气一些。据悉,该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亮相。

  外观方面,对比目前在售的指南者,能明显看到该车的改变。比如我们看到中期改款指南者对大灯造型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棱角更加分明,另外日间行车灯也被移至大灯上方。而在下方的雾灯区域则在面积上有所缩小,并且中期改款指南者还对前保险杠和下部进气口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硬朗霸气一些。

  侧面来看,中期改款指南者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不过可以看到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从车窗上部一直延申到尾部后窗下面,精致度显著提升。而从渲染图标注的车身尺寸来看,中期改款指南者长度为4.41m,与现款车型相比差距并不大。

  尾部方面,中期改款指南者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主要针对尾灯内部细节进行了一些调整,看上去更有辨识度一些。内饰方面,据悉中期改款指南者的中控屏尺寸将进行提升,有望搭载12.3英寸中控屏,同时还将配备最新版本的智能交互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