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饰设计大幅升级 全新桑塔纳假想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05 08:54作者:陆宏伟编辑:王厅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大众全新轿车的假想图。据了解,其很有可能为全新一代桑塔纳的设计思路,整体风格与全新迈腾十分相似,并且内饰设计明显更为豪华,同时富有科技感。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融合,有着很强的整体性。另外,新车的前格栅更为夸张,更像是采用了R-line套件,具有很强的运动感。

  尾部设计同样具有很强家族化特征,不规则的尾灯有着很强的科技感,相比现款车型视觉美感上提升不少。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造型与全新迈腾十分相似,不过其很有可能依然为装饰件,真正的排气管则隐藏在底部。

  内饰设计上,可以看出全新桑塔纳将更为豪华科技,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均加入其中。若其未来确为全新桑塔纳的内饰设计,参考目前8-12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将相当具有诱惑力。

  动力方面, 目前还并没有相关信息曝光,不过预计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另外,在尺寸方面,预计新车在车身长度及轴距方面均会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