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三厢版全新SUV曝光 或将于本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02 10:09作者:张卿编辑:贾冀鸥

  雪铁龙全新车型C3L此前已经进行了申报,其定位为跨界版三厢SUV车型,拥有三厢车的造型及实用性同时也拥有SUV的高离地间隙、高通过性。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新车官图,预计将于5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动力方面搭载1.2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售价方面参考同平台的C3-XR,起售价预计在10万元左右。

  C3L前脸设计与C3-XR十分相近,圆角矩形的前进气格栅、贯穿的镀铬饰条以及竖置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配有花瓣造型的双色轮毂,以及黑色防擦护板,让整车看上去更为运动。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两侧尾灯组采用近似圆角矩形的设计,光源预计为卤素光源。单边单出的排气口设计在右侧,左侧对应位置为雾灯。C3L内饰方面为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内嵌了大尺寸中控屏,并搭载了AliOS车机系统。

  在尺寸方面,C3L长宽高分别为450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三厢版的造型使其相比C3-XR拥有更长的车长,相比同级别SUV车型在空间方面也更具优势。新车动力方面搭载与C3-XR相同的190THP(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90N.m,传动系统匹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预计为6速),百公里综合油耗4.8L,另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手动挡车型进一步拉低入门门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