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别克轿车家族上市 售价11.9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30 21:3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4月30日,上汽通用别克轿车家族——新款君威GS、新款威朗GS、新款英朗、新款君越以及新款君越Avenir车型正式上市。多款新车集中改款,针对外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与调整。

  新款君威GS

  外观方面,新款君威GS整体造型风格保持不变,但对细节装饰进行了调整。前格栅换装了全新立体飞翼式造型,搭配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运动化外观套件,尽显动感与潮流。同时,前大灯组配备了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拥有84个独立照明分区和10种智能照明模式,能够根据夜间的光线和行驶状态实时做出调整,从而带给驾驶者更为安全的夜间驾驶体验。

  车尾部分,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饱满设计,线条虽然不多,却能够清晰的将尾部按功能区域划分,大幅提升了层次感。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后备箱顶部尾翼的尺寸,并将尾灯更换成全LED光源,夜间点亮后的效果更为出色。

  内饰部分的变化不大,整体依旧采用了别克品牌家族式环抱布局风格。与普通版君威相比,新款君威GS换装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配合两侧打孔真皮包裹,握感更为出色。同时,方向盘、座椅以及中央扶手等处均采用了红色缝线,进一步强化内饰的运动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君威GS换装了第八代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宣称0-100km/h加速成绩为7.2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