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广汽传祺GS8S哪款最值?优先390T豪华智联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30 09:36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放眼国内的自主品牌中型suv阵营,广汽传祺gs8算是进入较早的车型了,霸气的设计、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很好地迎合了国人的需求,上市以来也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2020年4月26日,广汽传祺推出了gs8s,新车更突出运动风格, 15.58-19.28万元的价格还是很有诚意的。那么在新车本次推出的这四款车型里,买哪款最划算呢?咱今天一起仔细分析分析。

  广汽传祺gs8s本次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全部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合,且动力数据一致,四款车之间的差异仅仅在于价格和配置方面,所以选择起来比较方便。

  新车亮点回顾:

  小结:

  广汽传祺gs8s本次更换了更为运动的外观设计,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讲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同时新车的价格也比较亲民。从广汽传祺gs8s本次的大体配置表现来看。作为中高配的390t豪华智联版的配置水平比较抢眼,大部分时下主流的功能都是从这款车开始提供的,我们接下来就对每款车型逐个进行配置分析,看看最终是否是这款车最具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