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新劲客到港实拍 1.2L混动 双色车身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30 09:13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日产kicks(国内为劲客)是品牌旗下一款小型suv,与本田缤智、丰田c-hr、斯柯达柯米克、别克昂科拉等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劲客到港实拍,不过受外部环境影响,该车上市时间被推迟至6月15日。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熏黑点阵式格栅搭配两侧修长的灯组,与全新奇骏风格靠近。车侧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a、b、c柱级车顶均由黑色涂料涂装,并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车尾亮点不多,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即便是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实车带来的比较强的精致感与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l混动系统,并还将提供1.5l自然吸气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