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新车解读 敢言天生高级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4-30 08:48作者:丘垂杰编辑:王厅

  20万级SUV车型实在多如繁星,如何选购实在是一件非常让人头疼的事情。如果你现在正处于持币待购的阶段,文章中即将介绍的车型你可以作为重点考察对象。汉兰达这款车型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出色的产品力与用户口碑让它成为该细分市场的霸主存在。而现在“兰达”家族注入了新鲜血液,即喊出“天生高级”口号的威兰达,推出两种动力系列、三套四驱系统、四大车型等级、十二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18-24.18万元。

  根据订单结构可以看到,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占比96%,四驱车型占比40%,双擎车型占比30%,且双擎混动订单中电子四驱豪华版占比50%。对于中高配车型订单占比高达恐怖的96%,以及四驱和混动车型占比也大幅超越同级车,且上市后首月订单高达10335台,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威兰达“天生高级”的认同。那么,威兰达究竟有何魅力能够让消费者如此倾倒呢?

  外观:天生高级兼具豪华气质

  威兰达诞生于TNGA-K中大型车平台,与雷克萨斯ES、第八代凯美瑞来自同一平台,继承了高级基因。那么,TNGA-K中大型车平台高级在哪?它具备低重心、低高宽比、高离地间隙、轻量化与车身刚性的平台特性,那么就意味着它拥有更出色的空气动力性能,更稳定的操控性能以及更强悍的越野性能,从而让车辆的综合性能得以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威兰达以“冒险 & 精致”为设计理念,采用TNGA低重心设计,彰显了威兰达的豪华气质以及天生高级的调性。

  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前脸设计在威兰达上得以传承,带来了不俗的视觉张力与辨识度。分体式格栅设计以及蜂窝状装饰件也为威兰达营造出几分运动氛围,兼具年轻化与时尚感,高级而新潮的设计对于年轻消费群体而言也更加的受用。

  威兰达前大灯采用纤长造型,锐利细长的个性化设计符合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诉求,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光源不仅在夜间照明效果出色,科技感的营造也很到位,彰显了其档次感。

  威兰达车身侧面采用了“Cross Octagon(双八角形相扣)”设计手法,通俗点来说,就是无论从哪个角度去看,它都呈现出八角形,在视觉观感上突出车身的力量感和时尚感。

  镶嵌亮色金属质感装饰件的车门把手同样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威兰达主力车型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对于编辑这种“崇尚懒惰”的人来说,这配置简直是雪中送炭了。

  威兰达尾部饱满厚实,在视觉上营造出拔高的尾部车身姿态,营造出锋芒十足的锐气与运动观感。悬浮式双C型组合尾灯不仅造型极具设计感,照明效果也同样出色。大型后扰流板以及大面积黑色护板的应用,不仅有效提升动力动力学性能与防护外,也为整车提升年轻与动感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威兰达提供了两种型号三种样式可选的轮圈设计,三种样式包含了羚羊角造型、拼色风火轮与W型高光,其中W型采用电镀银涂漆技术。此外,威兰达全系标配18英寸轮胎,尊贵版车型则配备的是19英寸大直径轮胎,在视觉观感上也更为大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