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集体亮相 别克轿车家族多款新车今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30 08:44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近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了解到,别克品牌旗下轿车家族将于今日(4月30日)全面焕新上市,包括全新君威GS和全新威朗GS,搭载48V轻混技术的2021款英朗,以及优化升级的全新君越和君越Avenir艾维亚。

  全新别克君威GS是别克的主力产品,外观方面,新车换装全新造型的立体飞翼纹理格栅、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空气动力学包围等,配备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拥有84个独立照明分区和10种智能照明模式。

  新车还搭载别克eConnect 2.5互联技术,囊括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无线CarPlay等全新功能,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人车智慧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是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王牌组合,在保持强悍动力性能的同时,综合油耗下降近11%,至6.6升/百公里,配合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和方向盘换挡拨片,让日常驾驶体验更上层楼。

  与全新君威GS携手并至的还有全新威朗GS,通过全车空气动力学包围和一体式平衡尾翼等在内的专属运动套件,展现出更强的力量感与立体姿态。

  全新别克威朗GS采用“三维展翼立体美学”设计理念,前格栅的飞翼式镀铬饰条与下格栅的高亮炫黑饰条相互呼应,从别克车标出发,横向延伸至两侧展翼型LED大灯和外扩式导流槽,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17吋熏黑双五幅运动轮圈与炫红卡钳,则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同样融入大量的GS专属设计元素,贯穿中控面板的碳纤维纹理饰板搭配红色双缝线,提升了车内的运气氛围。腿部以上大面积采用触感舒适的软包覆材质,运动座椅采用全黑麂皮绒面,并镶嵌醒目的GS徽标。

  全新别克威朗GS搭载第八代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可输出121kW的最大功率和240Nm/1500-4000rpm的峰值扭矩,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5L。

  别克轿车家族阵营中的另一款战略车型——别克英朗,将推出2021款轻混动车型,这也是上汽通用汽车旗下首款采用48V轻混技术的产品。

  通过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的协调配合,2021款别克英朗可以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电气化功能,获得更快更平顺的启动与加速响应、更安静的驾乘体验以及更低的油耗。

  全新君越和君越Avenir艾维亚也将对车型配置进一步优化升级。

  同时全新君越也将成为别克品牌首批使用全新技术尾标命名的车型,新尾标将采用3位数字+字母的命名方式,直观体现上汽通用汽车“双擎”的策略,即第一引擎“驱动系统技术”和第二引擎“车联技术”,同时彰显上汽通用汽车不断更新迭代的产品和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