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首款纯电SUV曝光 预计将于明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9 13:0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林肯汽车曝光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的最新消息,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或命名为Lincoln MarkE。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内亮相,并于2022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有望基于福特Mustang Mach-E进行打造,前脸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网状格栅设计,品牌LOGO位于格栅正中央,搭配两侧全新造型的大灯组,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使车身看起来更完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看起来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300kW-562kW,峰值扭矩可达560N·m-1120N·m,且装配了105 kW·h、135 kW·h和180 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86-659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