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 Countryman车型售价曝光 配置大幅提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9 13:1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的MINI Countryman特别版车型图,被命名为Countryman Stafford,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仅针对外观细节与动力方面进行优化调整。据悉,新车将推出基础版以及运动版两款车型,起售价为47,500澳元(约为21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基本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下凹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处则采用熏黑处理,整体的美观程度大幅度提升,前脸部分的辨识度也得到增强。此外,新车还提供了John Cooper Works(JCW)外部套件、18寸炭黑铝合金轮毂、碳黑运动型座椅和钢琴黑内衬等,将运动氛围彰显到极致。而Cooper S Countryman Stafford Edition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及防晒玻璃等。

  动力方面,MINI Countryman特别版车型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动力引擎,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280牛·米,其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3L、6.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