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新款欧蓝德曝光 配置提升 或5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9 09:59作者:李林泽 编辑:王雨

  现款三菱欧蓝德已经接近产品生命末期,海外版换代车型已经进行路试,预计会在年底上市,而国产版车型也即将推出本代产品的最后一次小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经销商处获悉,新款欧蓝德将在5月初正式上市,配置上进行了小幅提升,增加了驾驶座腰托、新车联网系统等。

  作为年型款车型,新款欧蓝德没有对外观或是动力进行调整,最核心的改变在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外,新增了全新车联网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功能,并且加入了主驾驶座椅增加电动腰托,部分车型后排增加usb充电口。但新款欧蓝德同时取消了副驾驶电动座椅以及遮物帘,整体配置算是小幅提升。

  欧蓝德一直是广汽三菱的主力车型,凭借“2047”的产品优势曾月销接近万辆,但近几个月销量有小幅下滑,现款欧蓝德在终端也有一定幅度的现金优惠。根据近期的到店调查来看,现款欧蓝德的优惠幅度在1.5-2万元之间,还有一些分期政策的优惠。新款欧蓝德的变化不是很大,并且新款上市后优惠预计会有所收窄,如果有看上欧蓝德的用户,购买优惠更大的现款是最合适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