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2.0T动力 福特或推蒙迪欧Active Wagon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9 09:35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蒙迪欧是福特旗下一款中型轿车,此前有消息称该车将不再推出换代车型。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anddriver获悉,福特或将计划推出2022款蒙迪欧Active Wagon车型,有望继续在市场进行销售。

  据了解,蒙迪欧Active Wagon将基于旅行版打造而来,相同的做法在福克斯Active Wagon上也能看到,新车将加入更多跨界元素,并有望提升底盘离地间隙,进一步增加通过性。

  在动力方面,蒙迪欧Active Wagon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该消息称后续将有插电混动版车型。据悉在售价方面,蒙迪欧Active Wagon价格区间或在3万到4万美元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