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取消Rivian平台打造计划 林肯电动车进展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9 09:19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林肯官方宣布,基于目前的情况,林肯和rivian决定不在继续研发基于rivian平台打造林肯首款纯电动车型。福特汽车、林肯品牌和rivian之前的电气化承诺保持不变,未来仍有合作的可能。

  根据此前的消息,林肯首款纯电动车型或命名mack e,计划2022年上市,起售价70000美元。以目前福特汽车现有的电动车分析,林肯电动车的开发或将使用福特野马mach-e平台,也有可能使用基于未来f-150平台打造新车。

  在原计划中,新车将搭载4台电动机,输出功率从300kw至562kw之间,电池容量可选105kwh、135kwh和180kwh,续航里程在386公里至659公里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