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测试收尾 将首发宝马M440i xDrive Coupe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9 09:17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宝马官方宣布,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已进入动态测试的最后阶段,在完成瑞典和法国的工作后,目前已回到德国慕尼黑研创中心,准备在高速公路和乡村公路上进行最后的调校。根据计划,宝马4系将率先推出m440i xdrive coupe车型。

  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比前任更具个性,双门造型为空气动力学和重量分配提供了理想的基础,底盘设置始终处于性能振奋的状态。与宝马3系轿车相比,宝马4系轿跑车风阻系数降低0.015。同时,与宝马4系grand coupe相比,高度降低57毫米,车辆重心也降低21毫米。为了提高操控性能和稳定性,新车前轮角度进行了重新设定,并且后轮轮距增加了23毫米。

  据悉,宝马4系首发新车将为m440i xdrive coupe车款,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4马力,同时配以48v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可产生额外的11马力。8挡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在m sport差速器的帮助下,实现四轮驱动。

  最后,宝马首次发布了全新宝马4系内饰官图。虽然仍有众多伪装,但全液晶仪表、新造型方向盘、换挡拨片及挡把、idrive操作旋钮等都让人更加期待新车的到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