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于年底发布 法拉利SF90敞篷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8 12:3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法拉利SF90 Stradale敞篷版的车型路试谍照图。据此前消息透露,法拉利将在2020年内发布两款新车,其中可能就有SF90 Stradale敞篷版车型。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3.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SF90 Stradale敞篷版车型谍照

SF90 Stradale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披着加厚的伪装,从透露出的部位我们不难看出新车基本维持了SF90 Stradale的设计,车身比例十分优雅,整车的重心看上去也更加低趴。具体来看,如前脸部分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尖锐的车头两侧配有硕大的进气口,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视觉冲击力十分强悍,增强了整车的战斗范儿。

SF90 Stradale敞篷版车型谍照

SF90 Stradale

  侧面来看,新车依旧采用法拉利经典的中置发动机设计,带来了完美的车身比例,配合优雅的车身线条,使得整车充满了动感。

  动力方面,作为sf90 stradale的敞篷车型,新车也将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3.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三颗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74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2.5秒,0-200km/h加速仅需6.7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