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彰显个性/5月上市 传祺GS4 Coupe到店实拍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8 13:2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一组传祺GS4 Coupe实车图,该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据了解,新车将于5月中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GS4的轿跑风格SUV打造,整体造型时尚动感。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内部为类似盔甲的形状,同时上部格栅还与前大灯相连,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溜背式的设计,营造出动感新潮的个性化风格,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的腰线也增加了侧面层次感。同时尾灯也换装了全新的造型,配合新的后包围,双边镀铬排气口搭配小鸭尾,十分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与GS4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双12.3英寸液晶屏幕,座椅运用红黑颜色搭配。同时,主题仪表台采用了官方所称的双“X”设计,中控台上的饰条在主驾驶及副驾驶区域呈现X形,并将空调出风口融入其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 GDI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