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小号XC40 跨界外观/配四驱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8 09:4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目前沃尔沃已在华布局了XC40、XC60、XC90三款SUV车型,覆盖紧凑级、中型、中大型市场,而全尺寸SUV——沃尔沃XC100也提上日程,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未来也将于宝马X7、奔驰GLS等车型竞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沃尔沃XC20车型渲染图,新车定位小型SUV,未来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奥迪Q2、MINI Countryman等同级车型,并进一步丰富品牌旗下SUV产品阵容。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吉利BMA平台所打造,并搭载1.0T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或将匹配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奥迪Q2相同的跨界外观设计,车身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同时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下图为沃尔沃XC100

   下图为奥迪Q2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