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8万元 四款30万级豪华轿车行情调查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28 09:40编辑:赵月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优惠幅度:3-7万元

  在售奥迪A4L为第九代车型,今年4月份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改款车型正式上市。目前,A4L在市场上享有3-7万元购车优惠,对于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而言,着实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奥迪A4L宜商宜家的造型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车身采用了较多平直的线条,整体造型颇为锐利、有个性,再加上犀利大灯组、双边共两出排气管设计和标志性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整体视觉效果表现非常不错。

  内饰部分,A4L贯彻了奥迪一向以来简约科技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简洁,层次感也相当鲜明,并且在用料以及内饰做工部分,A4L完全达到了这一级别车型应有水准,无需担心。悬浮式中控屏、平底方向盘都是比较经典的设计。

  空间部分,奥迪A4L长4818mm,轴距2908mm,账面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优势,这也为它宽敞空间奠定了坚实基础。实际体验,A4L前后排空间不错,唯一不足的是中央地台高度偏高,而且纵向空间偏小。

  动力部分,奥迪A4L共提供了1.4T+7DCT和2.0T+7DCT两套动力总成。其中,2.0T高功版本最高可输出252Ps、370N·m,百公里加速5.9s,动力输出强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