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8万元 四款30万级豪华轿车行情调查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28 09:40编辑:赵月

  伴随消费水平提升,豪华车型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购车目标,但高不可攀的价格也总是令一众消费者望而生畏,最后不得不退而求其次,另择它选。不过,随着车市竞争激烈程度剧增,许多豪华车型给出降低车价、购车优惠等系列举措,以此迎合更多的消费者。那么,现在豪华轿车市场都有哪些高优惠车型呢?一起看一下。

  宝马3系

  指导价 :29.39-40.99万元

  优惠幅度:2-3万元

  作为素有“运动标杆”之称的车型,宝马3系拥有出众操控性能和实用的空间,再加上拥有将近2到3万元购车优惠,它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购车心头好。

  目前在售新一代宝马3系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设计和海外车型没有太多的变化,流畅柔美的车身线条,家族式天使眼头灯、双肾进气格栅、“L”型红色尾灯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宝马3系内饰造型延续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豪华感非常出色,中控台以及车内触手可及之处以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触感细腻。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触控中控显示屏UI设计更加扁平化,科技感十足,也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

  空间层面,虽然宝马3系是以操控和运动属性为主,但空间表现的确可圈可点,尤其是后排,虽然谈不上“葛优躺、跷二郎腿”,但有足够空间放松躯体。唯一不足的是,中间地台高度有些高,对中间乘员不是那么友好,后备厢空间也很平整,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硬核部分,宝马3系采用前置后驱模式,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引擎,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最高输出258Ps、峰值扭矩400N·m,实测百公里加速7.2s,表现在同级车里算是比较靠前的一位选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