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8万元 四款30万级豪华轿车行情调查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28 09:40编辑:赵月

  伴随消费水平提升,豪华车型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购车目标,但高不可攀的价格也总是令一众消费者望而生畏,最后不得不退而求其次,另择它选。不过,随着车市竞争激烈程度剧增,许多豪华车型给出降低车价、购车优惠等系列举措,以此迎合更多的消费者。那么,现在豪华轿车市场都有哪些高优惠车型呢?一起看一下。

  宝马3系

  指导价 :29.39-40.99万元

  优惠幅度:2-3万元

  作为素有“运动标杆”之称的车型,宝马3系拥有出众操控性能和实用的空间,再加上拥有将近2到3万元购车优惠,它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购车心头好。

  目前在售新一代宝马3系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设计和海外车型没有太多的变化,流畅柔美的车身线条,家族式天使眼头灯、双肾进气格栅、“L”型红色尾灯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宝马3系内饰造型延续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豪华感非常出色,中控台以及车内触手可及之处以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触感细腻。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触控中控显示屏UI设计更加扁平化,科技感十足,也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

  空间层面,虽然宝马3系是以操控和运动属性为主,但空间表现的确可圈可点,尤其是后排,虽然谈不上“葛优躺、跷二郎腿”,但有足够空间放松躯体。唯一不足的是,中间地台高度有些高,对中间乘员不是那么友好,后备厢空间也很平整,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硬核部分,宝马3系采用前置后驱模式,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引擎,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最高输出258Ps、峰值扭矩400N·m,实测百公里加速7.2s,表现在同级车里算是比较靠前的一位选手。

  奔驰C级

  指导价:30.78-47.48万元

  优惠幅度:7.5万

  奔驰C级和宝马3系就是一对冤家车型,虽然价格比宝马3系要低不少,但是购车优惠和3系相比要占据更大的优势。据调查显示,奔驰C级市场优惠在7.5万元左右,优惠幅度也着实不小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目前在售奔驰C级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依旧延续了奔驰豪华大气的风格,并换装了全新LED前大灯,造型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要显得更加锐利,横幅式大标中网、三段式前包围、犀利双眼等散发出不一样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比例协调,溜背设计为整车更添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奔驰C级贯彻了奔驰一贯以来的调性,视觉冲击力很强,全新三辐式方向盘,加之带有最新一代COMAND人机交互系统在内的悬浮中控显示屏、全液晶仪表,增添了几分科技感和档次感。

  空间层面,奔驰C级账面数据很出色,但实际空间表现相比奥迪A4L要稍微差一些。当然,整体表现还行,后排空间地台高度不低,但座椅人体工学设计不错,对身体的支撑与包裹到位,能够提供良好的舒适性表现。

  动力部分,奔驰C级一共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全系匹配9AT变速箱。其中,1.5T+48V轻混动力系统,动力不算强劲,但燃油经济性出色;2.0T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90kW(256Ps),峰值扭矩370N·m,对比宝马3系,稍微弱了一些。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优惠幅度:3-7万元

  在售奥迪A4L为第九代车型,今年4月份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改款车型正式上市。目前,A4L在市场上享有3-7万元购车优惠,对于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而言,着实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奥迪A4L宜商宜家的造型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车身采用了较多平直的线条,整体造型颇为锐利、有个性,再加上犀利大灯组、双边共两出排气管设计和标志性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整体视觉效果表现非常不错。

  内饰部分,A4L贯彻了奥迪一向以来简约科技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简洁,层次感也相当鲜明,并且在用料以及内饰做工部分,A4L完全达到了这一级别车型应有水准,无需担心。悬浮式中控屏、平底方向盘都是比较经典的设计。

  空间部分,奥迪A4L长4818mm,轴距2908mm,账面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优势,这也为它宽敞空间奠定了坚实基础。实际体验,A4L前后排空间不错,唯一不足的是中央地台高度偏高,而且纵向空间偏小。

  动力部分,奥迪A4L共提供了1.4T+7DCT和2.0T+7DCT两套动力总成。其中,2.0T高功版本最高可输出252Ps、370N·m,百公里加速5.9s,动力输出强劲。

  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7.97-52.77万元

  优惠幅度:8万元

  在中大型豪华轿车领域,凯迪拉克CT6名气不是很高,但综合产品力表现不俗,而且在市场上拥有至高8万元的购车优惠,优惠幅度可以说相当给力。

  外形设计部分,CT6是凯迪拉克品牌的旗舰车型,它延续了美系车的大气设计风格,在钻石切割车身、盾形进气格栅、獠牙式大灯和“Y”字形尾灯等设计元素的加持下,整个造型设计有着更加锐利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层面,凯迪拉克CT6内饰设计展现出了不一样的设计风格,全黑内饰配上两种不同的饰板,呈现出了与众不同的豪华气息;另外中控层次感鲜明,线条平整拉宽横向视野,视觉通透,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颇具质感的物理按键为整车更添豪华气息。

  空间部分,作为中大型轿车,凯迪拉克CT6在尺寸数据层面无可挑剔,而实际空间表现也确实给消费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尤其是后排,宽敞度不错,而且座椅舒适度不错,唯一不足的还是地台高度偏高的问题。

  动力层面,凯迪拉克CT6全系都采用2.0T发动机,匹配通用10AT变速箱,最高输出241Ps、350N·m,相比老款分别降低35Ps和50N·m,但因为变速箱速比降至7.39:1,整套动力总成平顺性和经济性更好。

  总结

  总而言之,不管是一线还是二线豪华,以上四款车型产品力在豪华轿车市场都排在前头,再加上比较给力的购车优惠,综合竞争力不容小觑。对于想购买豪华轿车的消费者而言,以上四款车型都可以纳入考虑范畴,相信它们的表现不会令你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