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新车再加长 预计定名为昂科威 S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8 09:28作者:张卿 编辑:王厅

  别克计划于今年7月份投产代号为e2ub的全新产品,从代号可以看出新车基于与凯迪拉克xt4相同的e2平台打造。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轴距相比现款昂科威进行了加长,达2779mm与xt4相同,车身长度达4662mm比xt4更长。网上车市获得了新车的燃油消耗数据表,其通用名称为“envision s”,而envision的中文名为昂科威,预计新车将命名为昂科威 s。

  昂科威 s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为2779mm,相比现款昂科威来说,长度有所缩短,轴距方面则进一步加长,这样可以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相比同平台的凯迪拉克xt4,昂科威 s在长、宽、高方面均有所增加,其中长度方面加长了62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新车外观部分也采用了别克家族suv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连为一体,灯组下部柳叶造型的开口配有镀铬装饰,搭配前保险杠下部的银色护板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动感。昂科威 s车尾设计较为简洁,通过简单的线条勾勒层次分明,后保险杠两侧的镀铬装饰及银色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