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途锐插电混动-配置曝光 取消空气悬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8 09:24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大众途锐phev插电混动suv最快将于5月份上市。网上车市从进口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途锐pehv基于2020款途锐入门版而来,不过取消了可调节高低/软硬的空气悬挂。基于此,途锐phev较途锐入门版不会有太大的涨价幅度,预计66万元起售。

  通过上述配置图可以看出,取消空气悬挂的同时,途锐phev还增加了和途锐高配车型相同的矩阵式led大灯 led尾灯及动态转向灯、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预碰撞安全系统、主动座椅记忆等配置。

  造型方面,途锐phev延续了普通版途锐的设计风格,只是细节处进行了改动,车身前格栅、车尾右下方加入了彰显新能源车身份的“phev”标识。另外,新车在内饰方面了做了些许调整,比如增加phev专属迎宾踏板、phev专属欢迎界面等。

  途锐phev采用2.0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提供四驱系统。2.0t插混系统总功率达270kw,峰值扭矩为700n·m,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6.6秒,甚至比3.0t动力还强。途锐phev在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58km,油耗方面也得到大幅优化,每百公里油耗仅2.4l,较普通版下降7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