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今年产品规划 将推哈弗第三代H6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8 09:20作者:杨益春 编辑:王雨

  2020年长城汽车将销量目标调整至102万辆,为此也规划了多款新产品。网上车市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长城汽车今年将会有4款全新车推向市场,包括长城炮越野版、欧拉r2以及哈弗旗下的第三代哈弗h6、b06。当然除此之外,长城汽车旗下的四大品牌也将推出诸多小改款车型,诸如刚刚上市不久的2020款哈弗f5。

  欧拉r2

  欧拉r2定位为微型车,车身尺寸为3625×1660×1530mm,轴距2490mm,车长和轴距都略高于欧拉r1,比同级别竞争对手尺寸更大。动力方面,r2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为305km,不及r1的351km。需要指出的是,欧拉r2和r1均基于长城汽车的me平台打造,该平台是长城为欧拉打造的专属纯电动平台。

  r2主要面向90后人群,造型设计更具冲击力,人群定位更偏向男性化。新车提供多项智能配置,如23英寸中控一体显示屏、无线充电、新智能家居app等。此外,r2还提供aeb自动刹车辅助、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多项安全性配置。

  第三代哈弗h6

  第三代哈弗h6,内部代号为“b01”。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新车基于长城汽车的全新平台打造。新平台不仅仅是底盘层面的升级,而且从安全性、轻量化、共同化、拓展性、集成化上都做了大幅提升。另外,新平台也加入了清洁动力以及最新电子构架,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第三代哈弗h6预计会采用哈弗concept h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前卫、运动、年轻化。新车大概率会搭载长城汽车第三代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隶属于eb系列,相比于目前使用的1.5t动力更强。全新一代哈弗h6上市后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长安cs75plus、荣威rx5 max等这些高溢价能力的紧凑型suv。

  b06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b06”是一款awd大型越野suv,应该与丰田兰德酷路泽(国内简称“陆巡”)处于同一级别。从哈弗的产品族谱来看,这款车或许就是此前坊间传闻的“h10”,比h9更大更硬派,将于下半年正式推向市场。

  关于b06的造型部分,目前还未有清晰的图片曝光。不过从长城汽车的一份内部文件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大致轮廓。新车整体造型更加硬派,有点“福特f-150猛禽”的韵味。同时我们也获得了这款车的侧面照片,不过是处于焊装的状态,线条的勾勒相比哈弗h9显得更加有肌肉感。

  长城炮越野版

  长城炮是长城汽车推出的全新多元化产品,分为乘用皮卡、商用皮卡和越野皮卡三款车型,前两款车型早已于去年上市,越野版将于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车长达5437mm,轴距3230mm。这款车可定制三种不同的货箱盖,包括折盖、平顶盖和卷帘盖。内饰采用了红色色系,中控台上方以及四门处均具有红色缝线设计,另外还有大面积采用软包工艺。

  配置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拥有车联网、360°全息影像、双向wifi、6气囊、全液晶仪表盘、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道路交通识别、自动刹车、换挡拨片等多项高端功能配置。动力部分搭载2.0t gw4d20m柴油发动机和2.0t gw4c20b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后者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60n·m,预计匹配8at和6mt两种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