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标配2.0T的“上等马”福特锐际让对手汗颜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8 09:12作者:何哲华 编辑:王厅

  从前课本通过《田忌赛马》让大家学会通过错位竞争的谋略,来弥补自己的不足,像田忌一样,用自己的上等马充当中等马、中等马充当下等马来与齐威王的马进行比赛,最终获得胜利。这套理论沿用至今,在商品竞争中尤为突出,例如我们熟悉的汽车行业。一款车通常分为多种动力配置,其实不仅仅是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更是为了在与竞争对手的比较中,用“以大打小”的策略,来展现自身的产品力。不过,“上等马”往往是高配专属,在买卖中受伤的还是消费者。然而,这样投机取巧的方式,并非对所有竞争对手有效,就像近期的一匹“黑马”——福特锐际,它仅提供一套“上等马”动力,让那些耍小聪明的车型无计可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