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S有望配备4缸版和V8混合动力版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8 09:08作者:小面糊编辑:王雨

  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称,雷克萨斯ls将有望增加旗舰级的v8车型,以及可能在部分市场推出4缸发动机车型。

  之前雷克萨斯就提供旗舰级ls600hl车型,配备v8发动机 混合动力系统,可能在2021年中期改款时再度引入v8混合动力的ls600h的车型,以满足高端用户对于动力“尊严”的需求,毕竟现在ls的旗舰是ls500h,从数字上就没之前的“600”有满足感。

  至于4缸版本,日本媒体表示,因为雷克萨斯gs车系即将停产,雷克萨斯将会推出更入门级的ls来补充这个市场的空白,所以我们可能见到配备2.0t发动机的ls300?不过宝马很早就推出过采用2.0t发动机的7系,所以这个级别配备4缸发动机也早已不存在问题。

  当然,最近易车也报道了丰田要“放弃v8”发动机的消息,但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还在研发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毫无疑问这也是雷克萨斯专属的机型,可能提供给售价超过9万美元的ls版本,甚至有可能是高性能的ls f。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