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端电动轿车爆发季 威马全新概念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28 09:04编辑:王立银

  日前,威马汽车公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概念版的一组预告图,官方宣称概念车NEDC续航里程为800km,可实现L3级别有条件的自动驾驶功能,且搭载了5G技术。此概念车将于5月10日举行的威马线上发布会首次亮相,预计2022年实现最终量产。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车身线条舒展流畅,是一部尺寸可观的轿跑风格造型,故而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造型时尚且有利于风阻系数数据表现。前脸的贯穿式LED灯带延伸至前机舱盖的侧面,从而视觉上突出车辆的宽阔感。

  虽然该车为四门版车型,但从预告图中的可观察到车身侧面并没有B柱,相信这只是概念车为了炫酷而采用无B柱设计。车尾的LED灯组并未采用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平直的线条造型是当下流行趋势,能够突出车辆宽度和稳重之感。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800km,且搭载了5G技术,并可实现L3级别有条件的自动驾驶以及L4级别的自动泊车功能。

  概念车实车将于2020年5月10日威马线上发布会首次亮相,预计2021年实现量产。概念车型能够看出威马开辟轿车产品线的设计方向,寻求豪华动感的大车设计方向,但无B柱、摄像头替代后视镜方案将会被舍弃。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