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汽车P7上市 补贴后售22.99-34.9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8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4月27日,小鹏P7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9-34.99万元。新车将配备小鹏汽车最新的XPilot 3.0驾驶辅助系统,并提供552km/568km/656km以及706km四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小鹏P7采用了“星际”设计语言,前车头造型非常扁平化。两侧头灯组位置比较低,而在上方还配备了贯穿式的弧形狭长灯带,点亮后科技感十足。此外,小鹏P7还采用了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进气格栅。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车顶从B柱开始极具下溜,营造出溜背式的视觉效果,并且门把手还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颇具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6/1450mm,轴距为2998mm。

  车尾整体造型同样十分简洁,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与头灯相呼应,上翘的小鸭尾也增添些许运动感。

  内饰方面,小鹏P7采用了一体式屏幕设计,中控台层次感也非常分明。另外,新车除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外,其余地方很少设有物理按键,其功能大部分集中在中控屏当中。

  配置方面,小鹏P7 尊享版配备有14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以及12个超声波雷达;智尊版的XPILOT 3.0驾驶辅助系统还配备Xavier平台。根据官方表示,全新的硬件设备具有极强的兼容性,未来,小鹏P7可以通过OTA实现车辆自动驾驶功能的软件更新。

  动力方面,小鹏P7后驱长续航和超长续航版车型在后桥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67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则在前后桥分别配有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430马力,峰值扭矩为655牛·米。

  续航方面,后驱长续航版配备容量为70.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568km;后驱超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版均配备容量为80.9kWh的电池组,不过超长续航智行版的NEDC续航里程为706km,其余两款超长续航版NEDC续航则为656km,四驱高性能版NEDC续航里程为552km。官方宣称,新车在适宜的温度下,10分钟内可补充120km的续航,电量从30%充至80%需31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