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全新蒙迪欧跨界旅行版效果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8 09:02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最近,外媒发布了福特fusion active wagon的效果图,如果来到国内的话,这款新车对应的是全新蒙迪欧跨界旅行版,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蒙迪欧可能会在2021年左右发布,并推出类似福克斯active的跨界旅行版车型。

  “active”对于福特来说,有点类似大众的“alltrack”或者奥迪的“allroad”车型,主打轿车和suv混合的跨界风格,未来发布的全新蒙迪欧跨界旅行版应该也会采用类似的设计,具有比轿车更高的离地间隙,相对更好的通过性。

  虽然旅行车在国内的销售总是不温不火,但是我们知道一汽-大众cc旅行版即将国产,因此如果国内消费者的反响足够好的话,也不排除长安福特下决心投产这款新车的可能。

全新蒙迪欧跨界旅行版路试谍照

  据外媒预测,全新蒙迪欧跨界旅行版可能会在2021年发布,售价大约在3-4万美元(约21-28万元人民币)之间,2.0t发动机和8挡自动变速器将会作为主打动力出现,除了常规燃油车型外,可能还会推出phev插电混动车型。(图片来源:caranddriver/autoblog)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