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Ariya专利图曝光 或将年底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8 08:59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易车获悉一组日产ariya专利图,专利注册图来自中国。日产ariya概念车是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1年初发布。

  日产ariya车长约为4.6米,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ev平台,定位在日产逍客和日产奇骏之间。ariya将作为纯电车型,不提供传统燃油发动机,ariya将使用了和日产聆风相同的技术。作为suv车型,ariya将搭载日产的电动全轮驱动新技术。

  外观方面,日产ariya与全新的日产奇骏的设计风格非常相似,前格栅的造型和前大灯造型都非常相似,双色车身也如出一辙。这可能是日产家族新一代产品的设计语言。

  这些新的日产ariya的专利注册图来自中国,虽然只是示意图,主要线条细节特征都可以从示意图中看清。ariya或将搭载双电机,可提供约483公里的续航里程,0-96公里/小时加速只需不到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