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旋钮式挡把 疑似哈弗H5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8 08:56作者:赵淳编辑:赵月

  前几日,哈弗全新h5路试谍照已经曝光,并引起了消费者们的关注。日前,网通社从微博上获得了一组疑似哈弗全新h5的内饰图片,新车相比现款车型的内饰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设计风格更加时尚与运动。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风格更具现代感,时尚的气息与科技配置巧妙的融为一体。新车采用三幅式方向盘并配有多功能按键,而银色装饰的点缀则增添了视觉效果。此外,我们还能从图片中看出,新车仪表盘采用全屏式设计并非使用传统的炮筒式设计风格。

  新车在中控区域方面配备一块大尺寸触控屏,虽然屏幕并未点亮,但是预计内部会集成导航、多媒体、蓝牙、语音等功能。而在屏幕下方则使用长方形出风口并使用了银色装饰进行包裹,此外,该区域内实体按键较少。

  另外,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并在旋钮后方配备了电子手刹等装置。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新车的动力系统,但是后续新车消息网通社会持续报道。

  新车的前脸采用大尺寸多边形中网设计,其内部嵌入三道镀铬装饰条,同时将haval logo融入其中。而两侧的圆形大灯则给该车带来了时尚气息,其内部采用led光源。

  另外,车顶处配有行李架,不仅实用性能得到提升,还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不失去越野基因的前提下,提升了舒适性,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

  此次以外,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在本月14日曾报道,俄罗斯图拉工厂将生产哈弗全新h5越野车的消息。目前,公司正在俄罗斯生产哈弗f7、f7x和h9越野车。哈弗生产厂总面积216万平方米,2015年秋动工,工厂设在图拉州乌兹洛瓦亚工业园内,2019年5月工厂投产。项目总投资约5亿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