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重启生产时间待定 Mach-E或延期至明年交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7 09:28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mustang mach-e是福特mustang家族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目前也是除了特斯拉以外关注度最高的一款车型。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mustang mach-e的交付时间或将延迟。

  新型冠状病毒在美国肆虐,整个美国汽车行业几乎处于停摆状态,福特在北美的所有工厂都将关闭。福特官方发言人表示会根据具体情况评估复工的时间,届时也会对外公布后续的安排。

  根据此前福特的计划,mustang mach-e将于2020年秋季投产,预计在10月份交付到欧洲和美国客户手中。目前挪威的客户已经正式得到了福特官方的通知,称交付时间将推迟至今年11月份。

  不过,有媒体猜测mustang mach-e的最早交付时间或许要等到2021年,因为当前的生产已然推迟了一个月,并且就目前美国的疫情来看,工厂似乎也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复工,福特无法左右重启生产的时间,交付时间同样有待商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