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腾E01量产版实车曝光 配L3级智能驾驶辅助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4-27 09:19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一汽奔腾量产版E01车型的谍照,该车将会基于FME纯电平台打造,并搭载L3级别驾驶辅助系统,预计新车将在今年7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光影魅学”的设计元素,犀利的头灯造型与狭长的中网向贯穿,下方前包围还加入了内凹的设计,配合着两侧“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身尾部,该车大量保留了概念车型上的经典设计,层次感十足,搭配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奔腾E01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80/1640mm,轴距为2810mm,定位中型SUV。

  内饰方面,奔腾E01的设计很是整洁,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幕采用了贯穿式的布局,下方8英寸悬浮式空调控制屏幕与旋钮式的电子挡把营造出了极强的未来感。官方称该车还将搭载L3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奔腾E01预计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2马力的电动机,匹配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预计将达到4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