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1款奔驰C级谍照曝光 或2021年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4-27 09:17编辑:王立银

  尽管新冠病毒对全球汽车产业产生了重创,但奔驰并没有停止对旗下新车型的测试工作。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该车型从里至外进行了多处更新升级。据悉,全新奔驰C级有望在2021年正式亮相,并于2021年底率先在海外上市。

  谍照中的测试车进行了大量伪装,但仔细观察仍旧能够发现多处变化。其中新车针对LED头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尺寸有所收缩,同时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设计,中网进气格栅将会采用家族最新的六边形造型,尺寸也将进一步缩小。新车侧面造型流畅,测试车采用了五辐式轮圈造型,尾部方面,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此外还可以看到尾灯与后备箱盖平行。

  新车将会基于经过调校之后的MRA平台打造,其整备质量将有所减轻,同时车身的强度会得到加强。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级轿车预计提供一系列四缸、六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同时也将有AMG版本推出。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