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大众途锐最新消息曝光 配置有所提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7 08:5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2020款大众途锐的产品信息。新车相比老款车型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包括增加外观运动套件及驾驶辅助等功能。此外,新车外观和动力方面预计变化不大,依旧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

  配置升级是此次改款大众途锐的重点,2020款途锐将推出3个配置版本的车型。其中入门车型锐翼版将增加R-Line运动包围以及预碰撞安全系统;中配的锐锋版配置增加相对较多,将配备智能矩阵式LED大灯、LED尾灯及动态转向灯、360全景影像以及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而顶配车型锐智版则增加了360全景影像以及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

2020款大众途锐谍照

2020款大众途锐谍照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2020款途锐在外观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镀铬横幅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视觉冲击力十足。前保险杠两端的进气口尺寸较大,整个前脸造型十分霸气。尾部造型较为厚重,宽大的后保险杠看上去充满力量感。

  动力部分,2020款途锐依旧搭载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