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高尔夫R车型谍照曝光 有望今年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4-27 09:15作者:LEO编辑:王雨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2021款大众高尔夫r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大众高尔夫r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中,2021款大众高尔夫r车型的前部进气格栅造型获得全新设计,与此前公布的普通版第八代高尔夫和第八代高尔夫gti车型有所不同。此外,该全新车型的尾部扰流翼片和排气系统设计也与普通版高尔夫和高尔夫gti车型有所不同。

  大众汽车已经将全新高尔夫r车型定义为驾驶机器。2021款大众高尔夫r车型此前有望搭载来自奥迪rs3车型的2.5升涡轮增压引擎,但是奥迪公司并未同意大众汽车的此项计划。因此,该全新车型有望继续使用2.0升引擎,最大功率为329马力(24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