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迈腾的价格买凯迪拉克 最便宜CT5配置还挺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7 09:11作者:陈韬宇 编辑:王厅

  传统观念里买一台凯迪拉克的豪华轿车到底需要多少呢?上世纪九十年代可能要超过百万,但现在可能只需要一台专车-大众迈腾的价格就可以得到了。作为凯迪拉克最新的单品之一,ct5从上市之初就获得了市场的好评。全方位超越3系的产品力,价格却比3系等对手要更加实惠。今天我们拿到了最低配的一台ct5,即使是入门版本它依然非常的“香”。

  与之前的ats和cts不一样,凯迪拉克ct5从上市到现在只有一个动力总成就是:2.0t 10at。同时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顶配车型mrc电磁悬架/brembo制动系统/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等运动化的车型配置也让大家对它充满期待。作为cts的替代车型,27.97-33.97万元的指导价格对比宝马3系和奔驰c级等小半级的对手看起来也要更加实惠。目前已经有3万左右的市场终端优惠,今天我们实拍的技术型真的只卖一台迈腾的价格。

  从外观上看,入门版的凯迪拉克ct5只有轮圈和单片电动天窗能明显看出之外,其它的地方与中高配车型没有什么区别。自上市以来凯迪拉克ct5一直以高颜值的运动化外观,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它舒展溜背的造型,是同价位为数不多的“类轿跑”车型,作为双外观中的“风尚版”外观,入门级的技术型在运动和豪华之间有一个相对较好的平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