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更能俘获消费者的芳心 嘉悦X7对比瑞虎8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7 09:03作者:杨泽同学编辑:王雨

  说起国内的SUV市场,可谓是近几年刮起了一场不小的浪潮,对于国人来说,SUV市场相较于其它车型市场,还是占据着明显的份额优势,各大产商们都试图在SUV这一超大的份额市场上推出各种新鲜车型,圈粉更多的90后主导消费人群,越来越多的年轻元素被融入进去,不断的在扩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就在前不久,江淮乘用车就开启了全新的3.0时代,也在第一时间内推出了3.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嘉悦X7一经上市,可谓是引起了很多喜爱SUV人群的关注,焕然一新的外观设计、先进的智聆车联网系统,可谓是在同级别拥有了众多高科技配置,那么它和它的竞争对手瑞虎8相比,谁的实力更加的强呢?

  在外观方面,嘉悦x7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可以看出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分层设计,向内凹陷,简洁而富有层次,犀利而不失优雅。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同时内凹式的格栅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整车看起来十分运动前卫。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车身设计了一条向上提升的腰线,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4776mm*1900mm*1760mm领先同级别对手,此外,全系标配235/60 r18轮胎,并搭配5辐双色轮毂,更加凸显运动与大气。

  外观方面,瑞虎8在设计上的表现比较中规中矩。从细节上来看,全新的前格栅造型,内部则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前脸看上去还是有一丝年轻 的气息。

  来到车身侧面,瑞虎8同样搭配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但在运动感的营造上似乎缺乏了一点运动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在中型suv里面这样的尺寸表现,并没有特别出色,但对于日常使用还是比较够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