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16.99万元起 长安欧尚X7 EV开启预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7 09:01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7 ev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16.99万-18.99万元。欧尚x7 ev基于欧尚x7燃油版打造,同时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以凸出电动车型身份。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ev由永磁同步电机 电池组成,续航里程可达405km。

  长安欧尚x7 ev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封闭格栅,黑色面板中间设有“云鹰标识”。新车的保险杠两侧造型较为运动,且底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更具辨识度。

  长安欧尚x7 ev车身侧面“锋利”的腰线配以多辐轮圈,极具力量感,车顶线条缓缓滑落并采用半悬浮式设计,增添运动气息。该车尾部设计较为圆润,两侧led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后挡风玻璃边缘采用“熏黑”处理并与扰流板相结合。此外,这款suv银色底部护板两侧配有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装饰。

  新车内饰设计采用原创的“新奢主义”美学风格,环抱式驾驶舱辅以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整体营造出温馨、品质的内饰体验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同时两侧集成了蓝牙电话、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按键。该车中控区域合金拉丝与钢琴黑色面板的搭配,彰显豪华。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ev所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63千瓦,峰值功率150千瓦。该车满电状态下的续航里程达405km,并且拥有舒适、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同时还有高、中、低3挡能量回收等级。充电方面,该车30%充到80%仅需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