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Vision IN量产版或命名为“Kliq”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7 08:59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易车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斯柯达已经在海外申请了“kliq”商标,未来有望用于斯柯达vision in量产版车型。据悉,这款vision in的量产版车型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在印度推出。

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风格

尾部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

  外观方面,斯柯达vision in概念车前脸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配合前包围两侧大尺寸进风口装饰非常犀利,尾部是比较明显的大众设计风格,通过线条和型面的勾勒,加上前后呼应的棱角分明的灯组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和运动。

内部时尚感与科技属性兼备

  内饰方面从官图来看,其通过不同颜色的搭配以及不规则的造型设计营造出了很强的时尚感,双屏设计迎合当下趋势,看上去增添了几分科技属性。

  动力方面,斯柯达vision in量产版车型或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及1.5t四缸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据了解其并不是搭载四驱系统。

据了解该车将专供印度市场

  早在今年2月,斯柯达vision in概念车已经在印度新德里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是斯柯达专为印度市场开发的车型,并基于mqb a0 in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于小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