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5月底上市 VV7 GT巴博斯版设计草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7 08:3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在网上获取了一组WEY 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的设计草图(以下简称VV7 GT巴博斯版)。该车型是由WEY品牌和巴博斯联手打造,新车有望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

  通过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风格非常激进。相比于现款VV7 GT车型,新车将采用“骑士铠甲”的设计语言,并在车身各个角度加入巴博斯的印记,同时针对前杠、大灯、轮眉等进行调整,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竞技气息,彰显其运动属性。

  尾部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新车还加入了扰流板,美观的同时可以帮车身更好的捋顺气流。不仅如此,新车还将针对尾灯进行优化,排气部分也采用立体化多边形设计,配合造型夸张的气流扩散器,整车视觉上运动感十足。

  配置部分,新车将升级为21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以及高性能德国马牌265宽胎,可以为车身提供更好的抓地力,运动特性也更加明显。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