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骏RC-5更多官图曝光 配贯穿式尾灯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7 08:54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新宝骏官方发布了更多rc-5的官图,新车为紧凑级轿车,定位略低于rc-6车型,因此售价应该在7万元左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车型的综合油耗水平为6.8l/100km。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车头处使用了分体式大灯造型,车尾则采用类似溜背的造型设计,并且配有贯穿式的尾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1466)mm,轴距为270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iot智联新生态,注重车联网系统的应用。动力方面,车辆将搭载1.5l和1.5t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匹配cvt变速箱,车辆的油耗水平为6.8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