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运动 新款广汽丰田雷凌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7 08: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了新款广汽丰田雷凌申报图,新车依旧采用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外形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而至于动力方面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着较大提升,前进气格栅比现款车型更大并采用蜂窝设计,彰显运动气息。新车LOGO也转移到了前机盖上,拥有更高的视觉效果,而双擎版车型则采用特殊的蓝底标识。

  新车尾部设计更加精致激进,尾箱盖上方独立的黑色小鸭尾不仅提高了运动感还提升了行驶稳定性,而两侧尾灯之间继续采用黑色线条相连。此外,新车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样式设计,蜂窝造型饰板搭配底部与车身同色的防擦板,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显示出十足的性能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推出1.2T燃油版车型和1.8L双擎版车型。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8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89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