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A级三厢版上市 售21.1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27 08:3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悉,新款奔驰a级三厢版正式上市,包含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18-29.98万元。该车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对配置进行了一定调整,如全系标配全景式滑动天窗等。动力方面,该车依然搭载1.3t高低功率和2.0t发动机。

  新款奔驰a级三厢版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调整,将全系标配全景式滑动天窗,其余配置方面还根据不同车型分别搭载64色氛围灯、hud抬头显示、无线充电、mbux智能系统、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带控制板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全新的触摸板、前排座椅加热等。

  动力方面,该车依然搭载1.3t高低功率和2.0t发动机,其中1.3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00nm;1.3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