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腾E01量产版车型谍照曝光 将于7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6 13:1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拍摄到了一组一汽奔腾E01量产版车型的谍照图,该车是奔腾品牌旗下首款E系列纯电动车型,将基于FME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光影魅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前包围两侧竖条状装饰,整体设计非常前卫。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三腰线设计,配上隐藏式门把手,看起来极具整体性。车身侧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80/1640mm,轴距为281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看上去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备了12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悬浮式空调控制屏幕以及旋钮式的电子挡把等配置,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搭载L3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0kW(82Ps)的电动机,并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50km。(图片来源:凤凰网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