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新SUV专利图曝光 尺寸比宝马X1还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6 10:00作者:盛田肸编辑:赵月

  2019年东京车展中,日产亮相了一款名为Ariya的纯电动概念车,据日产官方表示,该车的量产版将与概念车达到90%的相似度。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Ariya的最新消息,该车在阿根廷进行了专利申报,并将于2021年完成投产。从图片中来看,该车的确很接近概念车的设计,概念车上的亮眼元素大量的进行了保留,像格栅与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贯穿尾灯等,甚至还能看到,专利图中前后保险杠更为激进、运动的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Ariya纯电动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不含后视镜)×1920×1630mm,申报信息中并没有提及尺寸数据,不排除量产车型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举个很直观的例子,保守来看,这款车应该比国产版宝马X1(长4565mm,宽1821mm,高1620mm)更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km。另外,新车还搭载了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该功能可允许驾驶员在安全的前提下,双手可短时间离开方向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