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M340i旅行版实拍曝光 动力强劲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6 09:4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M340i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可视为3系基础款顶配车型,定位也要低于宝马M3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由Dahler改装厂升级的M340i Touring旅行版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已在部分欧洲市场上市开售,遗憾的是该款车型并为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时也备受全球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3.0T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50kW,峰值扭矩68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宝马旗下M3高性能轿车。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双肾格栅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尾部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值得一提的是,M340i还可以使用内部内置的不锈钢排气系统来增强音效,而Dahler制造的竞技避震器可使车辆在过弯是更加顺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