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全新2008开启预售 11万元起/5月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20-04-26 09:45作者:孟宪慈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东风标致全新2008已于今日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1-16万元。新车基于全新CMP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动力或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于5月下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标致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前脸部分的造型十分犀利,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镀铬饰条的设计,与车头的整体造型融为一体。大灯组预计将采用全LED光源,三条纵向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非常凶悍,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为了凸显这款车的力量感,新车侧面采用了大量平直且锋利的线条进行修饰,在发动机舱盖和车身侧面都采用了三角形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2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毫米,轴距为2612毫米,参数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增加。

  东风标致全新2008的车尾设计风格与车头形成了高度的统一,尤其是LED尾灯的造型与大灯如出一辙,整体感非常强。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更加具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3Di-Cockpit?唯我座舱,3D悬浮式液晶仪表盘,能够将信息进行三维投影,根据信息的重要或者紧急程度,调整与驾驶者眼睛之间的距离,最大程度提升了安全性。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则全方位优化了对车辆各种功能的调控,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在智能互联方面,全新一代2008带来了Carplay和Carlife两套解决方案。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预计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综合油耗可低至5.0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